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应急局:全力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7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7日,我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平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广场举行,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周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周波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整体推进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为万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