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应急局:四措并举强化节前调度预警

日期:2021-12-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22

一是强化安排部署。应急局扎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适应大应急、多灾种、全流程的多元化应急工作需要,对节日期间调度值班和督促巡查等重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加强对重要地点、重点路段、重点企业的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元旦春节平安稳定。

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节日期间每天由一名局领导在岗带班、应急干部24小时双人在岗值班,确保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应急局组织调度值班人员分批学习调度指挥业务知识和实地操作各级信息报送系统、预警信息转发平台,大力提升值班人员的调度指挥能力。

四是强化基础保障。应急局设立12350举报投诉及应急救援热线。完善举报登记处置制度,配备接报受理设备,强化突发事件信息接收和报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