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应急局:全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8

近日,我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陈宇参加。

陈宇指出,前三季度,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全力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陈宇强调,要紧盯交通、危化、消防、建设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落实百日行动十条措施,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事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追责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