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应急局:万盛经开区四项措施助推《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落实落地

日期:2021-08-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13

万盛经开区四项措施助推《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落实落地

一是结合实际认真调研。区应急局联合财政局,在充分调研、反复论证、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印发《万盛经开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并正式于61日起实施。

二是积极动员靠前部署。区应急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举报奖励工作,要求全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和镇街积极开展宣传、对举报事项认真调查核实、严格执法、及时兑现奖励。

三是设立专线强化值守。区应急管理局购置办公设备,设立12350举报投诉专线,落实专人24小时值守接线制度,开展业务培训,确保举报投诉专线发挥作用。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结合《万盛经开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制定相关解读材料,及时上传万盛经开区网站应急管理局子网进行公开宣传;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区内相关媒体和镇街部门,对《万盛经开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进行解读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