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召开2021年工业、商贸、市场监管行业领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8

2月8日,我区召开2021年工业、商贸、市场监管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区领导唐应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业、商贸、市场监管战线及行业企业要深刻认识到抓好今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拧紧安全责任链条,突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强化行政执法检查,切实抓好所辖地方、主管行业、所管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万盛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要聚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稳价,坚决打击各类扰乱市场的违法行为,确保粮油肉蛋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