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我区2020年四季度暨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强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日期:2020-10-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9

10月27日,我区召开2020年四季度暨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区领导令狐昌海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三季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相关单位根据监管职责分别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针对万盛冬季气候特点,不断夯实道路监管力量,严查假牌假证、非法改装、超限超载、非法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严查超速、逆行、占道、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努力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2020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