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安监局三策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2-28

一是提前分类施策。设立煤矿、非煤矿山、危化烟爆、工贸企业4个指导办公室,由分管领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指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实际情况,对辖区5家煤矿、16家非煤矿山、26家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建立一对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方案,不搞一刀切,确保措施到位。

二是主动靠前服务。组建工作专班,每个企业安派2名具体指导人员,指导督促企业落实最严格的防控工作措施,同时协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等问题,指导企业分班组开展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培训。

三是做好联合验收。按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主动作为,协调组织卫生、经信等部门和属地政府进行复产复工联合验收,做到一次到位,不搞重复验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截至目前,煤矿复工3家,职工返岗4439人,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正常生产25家,职工返岗558人,非煤矿山,复产2家,职工返岗3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